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梦里花落知多少

昨夜又是一夜没睡好,一直在做梦。梦到曾经的好友们,有离别,有欢聚,一幕幕的展现在我的梦里,就想一朵朵凋零的花朵,飘落在我的梦魇里!
过往的日子,已经告别了许多年的日子,又一次钻进我的梦里。怀念过去纯真的日子,但是梦里的许多的朋友已经多年不联系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样。出于许多的原因,跟那些朋友已经算是绝交了,但是我真的很怀念曾经所拥有的那份友情~
梦里我一直在等待朋友的归来,不在因为曾经的一些矛盾而断绝了我们这份友情,一直在等待着,有一些一直不离不弃的朋友们劝诫我让我不要等待,可是我依然守着,等待着,等待着曾经逝去的日子和友情。
最近很多时间都在怀旧,怀念过去的日子,不知道怎么的,经过一个有些熟悉的场景,就会想起许多年前的某个午后,和朋友们一起在阳光下奔跑,欢声笑语不断!
现在的我,总是一个人,什么都是一个人。在学校一个人看书,一个人背着书包去品尝美食,一个人呆呆的看着别人,把所有的人都想象成海里的鱼,想象着他们的脾气,想象着他们如果是鱼会是什么品种的,要怎么煮才好吃~!呵呵,我是一个爱吃鱼的人,我常把自己想象成猫!
猫的世界是孤独的,呵呵!

posted on 2007-09-13 11:43 瑶瑶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