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新生

一年又过去了,呵呵,发现自己老了!今天看着许多新生到校报道,呵呵,发现时间过的真快啊~!我都已经大四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哦!回头看看这四年我都干了什么?什么都没干,什么也都没学会,到是学会了怎么花钱!
看到新生,想起了我自己大一报道时候的情景。现在的新生都由父母送来,真的好幸福啊!我大一报道的时候,家人让我学会独立,就让我一个人来云南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记得那时候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坐公车,呵呵,一下飞机,我很茫然,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打的到学校,发现自己提前到,到校的新生还没几个哦!自己一个人办所有的手续,扛棉絮,打点自己的一切生活。还记得那天下午我第一次挂蚊帐,不知道怎么挂,坐在床上哭了一个下午,想爸爸妈妈,想姐姐哥哥,觉得好委屈哦!别人都家人陪伴,而我却是自己来的,什么都要自己干。哭了一个下午,哭累了,没人来帮忙,到了晚上,想通了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切啊,不可能一辈子靠家人,擦干眼泪,自己把蚊帐挂上去了。现在想起来当时的自己是相当的傻气哦!一晃,四年过去了,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现在基本上什么事情都能自己处理了,但是我还是太单纯了哦!
四年的光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现在又要面临毕业,找工作?还是考研?无论我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我将又是一个新生,以一个新生的姿态去面对一切,学习一切我不曾接触过的新的生活!

posted on 2007-09-06 20:49 瑶瑶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