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黑夜里的白昼

今天晚上又是一个人独自坐着公车到处乱逛,坐在车上,浑然没有感觉到黑夜的来临,就这么漫无目的的一站又一站的往前走,陌生的人们上车了又下车了!
城市里到处都亮着等,把黑夜照亮,跟白昼一样.窗外的景物是那样的熟悉,可是我对自己越来越陌生,真的是觉得好奇怪!霓虹灯中,黑夜也跟着丰富起来,黑夜不在恐怖,而是让人想亲近,让人陶醉在它的怀抱中,有种致命的吸引力,让我靠近,迷失自己!
黑夜里的白昼,我喜欢一个人独自徘徊在幽静的林荫道中,沐浴着月光,仰望头顶的一片星空!恋上黑夜里的白昼.我想迷失自己,什么都不想,爱上黑夜的白昼!                                                                                                                             

posted on 2007-05-30 22:38 瑶瑶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