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奶奶

今天晚上突然好想奶奶,奶奶在世的时候对我宠爱有加.到奶奶对我的好,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今天考试没考好,让自己太失望了,可是我不知道亡羊补牢.怎么样也静不下心来好好看书,好难受!
想到曾经有奶奶在身边陪伴的日子,每天回家第一个喊的就是奶奶,那种感觉特别的好!现在我一个人在云南,大家都在担心我,我知道在遥远的天边的奶奶在冥冥中观望和关心着她最疼爱的小孙女.可是我还是长不大,还是个不负责任的孩子,不成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做任何事情从来都不顾及后果!~
奶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才能变成大家心中优秀的我呢?我好难过~!!!!!!
奶奶,你在天边看着您的小孙女吗?在听您的小孙女的心声吗?
奶奶你在天边还好吗?

posted on 2007-05-12 22:27 瑶瑶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