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关于我

  呵呵,又是好久没来更新我的博客了哦!
  前两天跟朋友们出去吃饭,朋友们说我傻,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留个心眼,总是傻傻的,整天乐呵呵的!这样不好吗?我觉得这样很好,我难过的时候只是在我的博客上写写我的心情,诉说一下心中的苦,我不愿意自己整天一张臭脸对着我的朋友们.至于做事情留个心眼,我觉得没什么必要,呵呵,我做我的,只要我是对的,不犯错误就好了,不需要对朋友们留心眼,要留心眼的话那就不是朋友了哦!那就是敌人了吧?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不愿意多去留意朋友的什么,我只知道朋友们在一起要开心,要快乐,如果对朋友都要留个心眼,那么人生还有快乐吗?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哦,开心快乐哦!
  其实一个人不要在意太多,学会知足哦!知足者常乐啊!
  今天我的心脏好疼哦,画图都画不下去,好难受哦!不知道怎么了,今天心脏格外的疼,好难过!吃了药,也没用!难过,想回家哦!

posted on 2007-04-08 23:10 瑶瑶 阅读(1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关于我[未登录] 2007-06-06 00:37 -274°C

你很善良,也很感性。不过我喜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