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时光

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写东西了,总是忙,忙着期末考试,忙着回家照顾年迈的外婆.
时间过的真快哦,呵呵,外婆也老了,许多不舍,许多害怕,怕失去,怕孤单,怕寂寞.从小都是外婆把我带大的,外婆对我的宠爱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怕失去外婆的宠爱.外婆生病了,很让我担心.家里只有外公照顾外婆,两个年迈的老人相互扶持,就这么走过了多少个春秋,一个世纪了,一个世纪相伴,相知,相爱,相守一辈子!这次外婆病的有点严重,而外公的身体也不好,回去了,每天给他们做饭,洗衣,做卫生,日子就这么过去了,很平静,很快乐,没有任何的压力,原来平凡就是一种幸福!
外婆的身体终于康复了,很开心!那天我回来了,离开的时候,外婆很是不舍得我走,我也舍不得,还好,过几天又可以回到外婆的身边了,那种快乐是不能言传的.

posted on 2007-01-29 10:24 瑶瑶 阅读(1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