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台风

        我们福建的台风在夏天是特别的频繁,今年夏天我们这里的台风大概是隔一个星期来一次啊,对于我们省来讲造成了不少的损失哦!好几次是台风走后的强降雨给我省来了特大洪涝灾害.今天台风又来了,呵呵,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登陆呢.不过今年的这些台风都没有往年的那么大,往年的台风,我呆在家中都能感觉到外面的风雨是多么的猛烈,可是今年的台风就没这种感觉,只是知道下雨了,没什么大风的感觉呢,而且连什么时候登陆的都不曾察觉呢,往年的台风不登陆的风雨都比今年登陆的风雨要强很多,就不用提登陆时的状况了!
        台风有好有坏,好的是可以缓解一下高温,而且给我们带来充足的雨水,不至于闹旱灾啊!但是台风却给我们带来了水灾,毁坏了大量的农作物,房屋,树木等等,台风过后,物价暴涨,特别是蔬菜类作物!
         台风一来总是几家欢喜几家忧的,所有的人都要防台啊,省市领导就没得安宁觉了,都通宵达旦的在一线防台,跟武警官兵群众们抗台,指挥作战呢!辛苦啊!群众们更是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在一线用自己的生命做赌注,跟武警官兵们一起堵决堤.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
         感谢所有的保卫家园的人们!在这里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posted on 2006-08-08 23:29 瑶瑶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