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我的爱人

今天一个人在家,吃着家乡的小吃,让我不禁潸然泪下。
吃着小吃,想到了外婆,这是外婆爱吃的小吃,外婆在家很苦,我好想外婆,可是我却很自私,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回老家几天就匆忙的回来了,没能多陪陪外公外婆!!!
想到外公外婆,我总是很愧疚,每次回老家总想好好陪陪他们两个老人,可是总因为我的自私,只想自己,而不想想外公外婆,我知道自己不够孝顺,可是我总是不改,对自己越来越失望。
从小都是外公外婆带着我长大,许多美好的回忆总是在外公外婆的身边,他们对我的疼与宠,让我的童年充满着欢乐,可我却如此的让他们失望,我的每次回家,他们总是希望我多陪陪他们,可是我总是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忘却了他们的感受,我真的很自私,我很惭愧!
从小外婆都是叫我宝贝,对我的疼爱有加,一回到家总是把最好的给我,我犯什么错误她从来不骂我打我,总是很悉心的教导我!!!从小我身体就不好,外婆总是担心我,外公也是,我让他们操的心够多了,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们的好,总是不能好好的陪伴他们!我是个不孝的孩子!
我生活在蜜罐里,可我 却还不知足,总是觉得自己很委屈,总不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我太自私了,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现在我只希望外公外婆能够健健康康德,等我长大,等我孝顺他们,我不会让他们等很久的,我已经在长大了!!!
外公外婆我爱你们!!!

posted on 2006-04-19 12:11 瑶瑶 阅读(1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的爱人 2006-06-26 14:02 毛毛

我也有一个疼我的外婆,可惜她去世了,我再也不能见到她,也不能对她尽我的孝道,想到外婆我就好难过好难过,她去世的时候我不在身边......
好好的陪陪她们吧,傻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