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5  文章 - 21  trackbacks - 0
<2012年3月>
26272829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获得 Crash Report:
1 itunesConnect 的后台会提供一个 Crash report 表;
2 把一台打开了开发模式的机器接入 Mac,Xcode 的 Organizer 中能查看这台设备的 Crash Report;
3 若使用了 Umeng.com, Bugsense.com 之类的工具。

阅读 Crash Report:
这之前需要一个名为 AppName.app.dSYM 的文件。Xcode 中,Archive 一个项目之后,可以在 Organizer 的 Archives 分页中,找到所有项目的 Archvie 文件。
右键点击一个, Show Package Content,就能看到一个类似 AppName-3-19-12.app.PM.xcarchive  的文件,show in finder 这个文件,就能找到 .dSYM 文件。

在 Ternimal 中执行,若是 来自于 iphone 3G 的机器,就需要使用 armv6 代替 armv7.

 atos -o AppName.app.dSYM/Contents/Resources/DWARF/AppName  -arch armv7 0x0000b82

这样就能看到,地址对应的类,函数,代码行数。这个命令只能解析出客户代码的位置。若是错误堆栈中的系统调用,是无法翻译出来的。
posted on 2012-03-18 13:56 lincode 阅读(9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