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7  评论-5  文章-2  trackbacks-0
 透明gif动画读写伸缩例子

今天找了第三方的代码,然后自己修改了部分,实现了透明动画gif的读写,jdk 5下测试通过。

虽然jdk6支持gif的读写,但是很多系统没有升级到jdk6,不可能为了一个gif读写伸缩功能就要升级到jdk6.

这个例子里面使用了开源的gifdecoder animatedgifencoder。
开源的gifdecoder有个bug,透明色经常被它变为黑色,这样很不好。

另外GifUtil类里面有伸缩gif图的例子,有些人图伸缩之后存会gif会出现颜色变多了,超过gif的256色,
因此伸缩也是有特别注意的地方。


具体看代码吧,没有太多空解释
posted on 2009-09-10 19:53 huohuo 阅读(2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