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隐天山

技术交流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6 Posts :: 0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这次会议主要是每个队伍介绍一下自己的选题,也许这次会议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但是唯一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老师那番语重心长的话。
    听完我们对的选题说明以及介绍,老师当时随便问简单地了一些关于题目,然后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我完全相信你们的技术,这个做出来是完全没什么问题的,但是你们到底最后能否拿奖呢?我觉得你们更多需要的是一种态度,认真的态度!”
     是啊,老师的话就好象给我们当头一击,也许上次SOA的比赛我们就输在了态度问题上,我们并没有那么认真!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那嘻嘻哈哈的,看看别人的队伍,多么的认真,跌倒了,可以再爬起来,但是我们绝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2次。看看今天,学弟们的准备都是那么的充分,做的ppt也是那么的认真,也许他们并不能完全实现自己的方案,但他们的这种认真的态度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记得毛主席说过“世上只怕认真二字”,是啊,只要我们认真的去准备,认真的去做,以这种态度和精神走下去,又何必在乎最后的结果呢,失败了又有何妨呢?
     也许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因为过程给了我们一种态度和精神,一种永远永远都不会出现在结果中的态度和精神!
     加油吧,拼搏吧,相信我们,认真的走下去!
posted on 2006-08-03 19:05 lightning 阅读(4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7月23号会议心得-原为tdy发表 2007-07-19 22:04 武汉ST146
我现在也在上大机的培训班,有机会一起交流一下!
QQ:326531219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