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隐天山

技术交流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6 Posts :: 0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这个暑假过得好忙,项目,比赛,开学之后要到来的麻烦,这一切让我有点乱,与刚读研的那个暑假比,这个暑假更累,更难过,那个暑假虽然也是比赛,但是心里总报持着一种念像,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的念像,那个暑假每天晚上去游泳,即便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这个暑假晚上回寝室想着赶点项目,很苦,那个野鸡小公司做事很不正规打乱仗,搞得人郁闷,钱也拖着。那个暑假最后有了一个好结果,我们得了奖,得了钱,这个暑假呢?我想要更好的结果。
拥有是很好,就怕行囊背不了。华工,为什么对你我感觉一切都是这么功利,为什么你这么缺少宽容与爱,为什么这么麻木刻板,为什么这么让人丧失人性,让人对你没有留恋?
回到现状,团队精神,精神没有人能够教给你,只有自己领悟。团队的成员即便不了解其他人,也要努力配合,努力为团队多做点事情,团队不是个人的团队,是大家的团队!这不是开玩笑说说,这不是大锅饭!
回到自己,我在想,挑个好点的天气,好好随便走走,想想自己喜欢干的事情,然后淡淡的看让我乱的事情,漠视它,让自己回复。我还有很多喜欢干的事情需要去做。


posted on 2006-08-03 20:40 lightning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