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隐天山

技术交流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6 Posts :: 0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pampas回家了,不过后来知道他被洪水阻挡了。
我们到ibm中心,我很主动地打开了机器,后来我们几个人都开机了,被王老师批了,一为我们未经允许开机,二为我们没有告诉她pampas回家了,我看着王老师的眼睛,却不觉得有很多愧疚感,似乎我美剧看多了吧,不喜欢这样那样的规则,除非真地了解其缘由。
后来跟lw议论,我觉得年轻人不该有太多既定框框,虽然他也同意,但是他说像我们这么大的人去了公司,差不多上面已经不允许我们犯错了。我说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阿。
心想,正如去美国的tang跟我说的,年轻没几年了,不要一直压抑着,赶快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们经过讨论,决定我们做银行的,lw他们做证券的,这样也不会看到一样的被砍掉一个队。
吴老师也表达了他的担心,我们大机方面没有基础,时间问题,然后银行之类的,评委很容易问倒我们。
但是我和lw都觉得,我们以往见到的比赛,学生不可能做到那么现实和专业,其实主要是还是一种炒作,多种技术的结合,华丽的外表,就够了。
虽然据说大机学习还是很耗时间,但是接触接触不是坏事,这甚至比得个奖的意义更大,我想hh,还有我小姨,爸都是银行的,这方面只有要个别做到比较专业就差不多了吧。
还没有用心开始找金融的同学,只是在武大群上喊了一嗓子,不知道能否加人,名都报上去了。不加的话,人家凭什么帮我们呢。
posted on 2006-08-03 19:03 lightning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