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歌

专心做事,快速成长

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看到一个介绍SQLyog8.6的新闻介绍,于是想整理下常用的各种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以数据库的角度来说,自己接触的数据库有mysql,oracle,mssql,所以只介绍一下这三种的客户端工具;
首先mysql的客户端工具有
1 官方的GUI Tools。
2 官方的Workbench。
3 Navicat 。支持Mysql,Oracle,PostgreSql,SqlLite。
4 SQLyog。专注做Mysql GUI Tools
5 HeidiSQL。开源的,只专注Mysql
6 Toad。支持Mysql,Oracle,DB2,SQL Server,SyBase等,支持的类型比较多。
另外还是一些其它工具,最棒的10款Mysql GUI Tools。这个仅当补充而已。

其次oracle的客户端工具有:
1 oracle自带的SqlPlus。
2 SQL Developer,这是也是Oracle官方的。
3 SQL Handler 另外Navicat,Toad都支持Oracle.

最后是MsSql的客户端工具
1 自带的客户端工具,这个比较强大,但是必须安装Sql Server数据库。
2 BSQL。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Sybase等。
另外Toad也支持Sql Server。

posted on 2010-08-26 13:03 离歌 阅读(1905)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2010-08-26 15:51 popoer

squirrel sql~~~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2010-08-30 14:59 CoderDream

MySQL用Navicat
Oracle用PLSQL Developer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2010-09-07 22:15 zhiwen.mizw

http://www.sqlgate.com/

这个工具还不错。oracl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