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一个

一路走来~~

 

log4j的潜规则

摘自:http://www.javaeye.com/topic/152349

项目中使用log4j进行日志输出,用log4j.properties进行了配置,发布到tomcat后, 在控制台及log文件中均没有看到输出,找了半天资料没发现原因。
慢慢调试发现,使用了一个叫jxl的jar包,里面有一个log4j.xml,所有日志都输出到jxl.log的文件中去了,马上创建了一个log4j.xml,放到WEB-INF/classes目录下,正常的看到了log输出。
原来log4j也有潜规则:
如果在classpath中发现了log4j.xml配置文件,log4j将不再尝试加载log4j.properties配置。

posted on 2009-06-03 14:19 老文 阅读(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29)

收藏夹(1)

My Work

学习文章

软件使用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