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刚刚毕业并没有急于找工作而是在家里先去学驾驶,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终于拿到了驾驶证,并且来到北京这个繁华的国际大都市,寻找着自己的梦想,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向那些富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成功人士一样,开着属于自己的车穿梭在城市中!

      今天在网上搜索汽车寻找自己中意的车型,无意中看见长安福特S-MAX一款动感设计的车型吸引了我,于是浏览更多的相关信息,发现在北京富特S-MAX有一个春日踏青自驾游活动。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虽然只是一次活动,但这也会让我更加珍惜这次机会而且会更加促使我不断努力为梦想而前进。

三月春天明媚照人,这样的季节,带着全家老小,自背行囊沿着海边一路游下去好不惬意。这时候你是不是为轿车的空间烦恼?不要让这些小事影响你的出游计划。这款定位为都市多功能用车的新佳乐具有MPV的空间,SUV的款式;MPV的实用,SUV的稳固。在解决你对空间的烦恼之余,也不输掉对家人的保护。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
 
      S-MAX
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牌照板下的大型梯形格栅与上格栅形成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平添一分霸气。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从福特S-MAX运动式的侧影,使人不难看出福特动感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还忧郁什么呢这么好的车,这么好这么难得的机会难道不心动么,赶快去参加自驾游活动吧,这次试驾活动在3月底至4月中旬举行,现在正是报名时间哦我已经报名了!而且更惊喜的是还有机会获得海外旅游大奖啊!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有一天带着我的爸爸妈妈出去交游一天,这么好的机会我是绝对不能错过了!

tag:福特,S-MAX,SAV,FORD,长安福特,公务,商务,安全,中级车,高级车,私家车

posted on 2008-03-09 17:30 LifeNote 阅读(4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