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在城市的大街上,坐在公交车中看见外面一量量私家车穿梭在城市宽敞的马路上,每天在公交车上看着那些车,寻找着自己喜欢的车型,多么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开着车奔驰在马路上!昨天在网上看见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2008年推出丰田的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Yaris,中文名:雅力士,我心中的城市精灵。

       雅力士对於可爱无辜的讨喜外表,在坚守小车当有的省油本分下,更展现都市掀背车的灵活性能,已用行动证明 [可爱,未必好欺负!]的新定义,因此雅力士是为体现现代都市人时尚、个性和智慧而诞生的一款车型。为了让所有渴望展现自己个性和创意智慧的人们有一个充分发挥自我的舞台,广州丰田特举办此次“智‘绘’我本色——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送出四部雅力士作为大赛的大奖,并且邀请了徐静蕾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出席颁奖晚会,本次大赛开放四个风格各异的地带供大家挥洒个性,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大赛开放性是毋庸置疑,网络是最大发挥创造力的地方,相信通过这次大赛一定回”绘”出很多涂鸦作品,而且今天看见网友河蟹娱乐所设计的车型非常有个性本人很喜欢,以下贴出他的涂鸦作品:
yaris-3
神秘的兰色白色作为点缀,加上这娇小而有可爱的造型,一定会被女士所青睐。
yaris-2
看看这些超绚的涂鸦作品,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啊,赶快去注册会员吧,只要注册就有机会获得这超绚的雅力士作为比赛的奖品的哦,还忧郁什么去官方网站看看吧
posted on 2008-03-03 10:06 LifeNote 阅读(97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Comments
  • # re: 城市精灵丰田雅力士
    dennis
    Posted @ 2008-03-03 14:58
    这是干嘛?写代码同时做汽车广告?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城市精灵丰田雅力士
    LifeNote
    Posted @ 2008-03-03 15:01
    哦 不好意思发错地方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城市精灵丰田雅力士
    ivin
    Posted @ 2008-03-03 15:45
    这样的东西也发到blogjava首页啊?放在自己的首页上就不说了。这是技术型的blog,不是大杂烩的论坛,和技术无关的就请闪,更别说广告了。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