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in Manito

智慧+汗水=?
posts - 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谈鬼神与对象!(一)

Posted on 2005-06-17 22:08 廖海瀛 阅读(2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今天和同事在上班的时候,无意间谈起中学时小女生们常玩的“笔仙”、“银仙”和“碟仙”等较“灵异”的一些东西。偶然大感兴趣,也许是遇到一个未知的领域而特别稀奇,本想让公司里一位较为“通灵”的MM带我玩玩,也见识下这些传说中的未知物,但MM似乎挺忌讳的跟我说这些东西很“邪”,说什么也不肯带我玩,但好奇心的驱使,我还是忍不住在Google上搜索了半天,终于让找到了些资料!
        鬼啊,神啊,究竟真的存在吗?如果他们存在,他们又是以何种形态存在的呢?这个世界存在的灵异传闻是真的吗?究竟这些匪夷所思的“奇迹”是如何产生的呢?偶然见,我突想到,鬼神不一直都是被人们抽象化的一种事物吗?而我们现在所接触到的所有程序语言不也都提供着抽象化机制。于是乎,我便尝试着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解释这一切的“不可思议”!

        未完待续……

评论

# re: 谈鬼神与对象!(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7 11:33 by 波涛
找不到你呢?关于,项目的架构,可能需要重新定论。Struts那边我弄的糊里糊涂的,Web重构我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回来可以尝试来做做,我在家先写改以前公司的站点,熟悉一下!Web Service的东东,你研究的怎么样了,还有关于数据库存促技术,好像很难找到相关书籍,其他人我也搞不清楚!这个问题,比较麻烦啊!还有一点是关于,人员分配的问题,这个是不是应该在回公司之前搞清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