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9  评论-114  文章-7  trackbacks-0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一:改变世界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正确思考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三:探索心理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四:探索失败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五:克服困难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六:赢得幸福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七:充满自信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八:受人喜欢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九:克服心理近视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立即行动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一:激励自己和他人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二:吸引财富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三:投资理财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四:知足常乐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五:帮助他人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六:自我充电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七:健康长寿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八:克服心病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十九:掌握至善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不屈不挠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一:和平心态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二:克服忙碌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三:克服不安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四:不知疲倦的力量

积极心态的力量之二十五:新奇想法的力量

世上唯一最重要的人只有一个——你自己!

我们往往把自己想象成什么样,就真的会成为什样子。

对于那些积极心态的人来说,每一种逆境都隐含着一种等量或更大的利益种子,有时你虽然身处逆境,说不定其中正隐藏着良机。

当你面临被别人误解的问题时,你必须首先从检查你自己开始。

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人终将获得成功。

良好的想法紧跟以切实的行动,能把失败转变为成功。

播下一个行动,你将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

建功立业的秘诀就是:“立即行动”。

记住每天说句话:我健康!我快乐!我大有作为!

探索心理的力量:人的心理具有某种神秘的力量,要敢于探索这种心理力量;你的心理有两部分:有意识心理和下意识心理,二者相伴相随;你能用积极健康的暗示来帮助自己,也能阻止有害的、消极的暗示;学会使用适当的暗示区影响他人,学会应用正确的、有意识的自动暗示。做到了这两点,你就能在生理、心理和道德上获得健康、幸福与成功。

(一)保持积极的心态,并引导它为你的生活目标服务的话,你就能享受到良好的结果:1.为你带来成功环境和成功意识;2.生理和心理的健康;3.独立的经济;4.出于爱心而且能表达自我的工作;5.内心的平静;6.没有恐惧的自信心;7.长久的友谊;8.长寿而且平衡的生活;9.免于自我设限;10.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智慧、长处。(二)如果你是抱一种消极的心态,工作和生活将会是另一种面貌:1.贫穷与凄惨的生活;2.生理和心理的疾病;3.自我设限——使你变得平庸;4.恐惧以及其它破坏性的结果;5.限制你帮助自己的方法;6.敌人多,朋友少;7.产生各种烦恼;8.成为所有负面影响的牺牲品;9.屈服于他人的意志;10.过着一种毫无意义的颓废生活。

如何培养积极心态:1.切断和你过去失败经验的所有关系,消除你脑海中的那些与积极心态背道而驰的所有不良因素;2.确定你需要的资源之后,便制定如何得到这些资源的计划,计划一定不要太过渡。记住,贪婪是使野心家失败的最主要因素;3.培养每天说或做一些使他人感到舒服的话或事;4.使你自己了解一点,打倒你的不是挫折,而是你面对挫折时所抱的心态;5.务必使自己养成精益求精的习惯,并以你的爱心和热情发挥这项习惯,努力把这种习惯变成一种嗜好;6.彻底盘点一次你的资产,你会发现你所拥有的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健全的思想;7.改掉你的坏习惯,连续一个月每天减少一项恶习,并在一周结束时反省一下成果;8.放弃想要控制别人的念头,转而把你的精力用来控制你自己;9.使自己多活动以保持自己的健康,生理上的疾病很容易造成心理上的失调;10.增加自己的耐性,并以开阔的心胸包容所有事物;11.把你的全部思想用来作你想做的事,而不要留半点思维空间给那些胡思乱想的念头;12.除非有人愿意以足够的证据证明他的建议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否则别接受任何人的建议,你将会因谨慎而避免被误导,或被当成傻瓜;13.以相同或更多的价值回报给你好处的人。“报酬增加率”最后还会给你带来好处,而且可能会为你带来所有你应得到的东西的能力;14.对于善意的批评应采取接受的态度,而不应采取消极的反应,接受学习他人如何看待你的机会。别害怕批评,你应该勇敢的面对;15.避免任何具有负面意义的说话形态,尤其应根除吹毛求疵,闲言碎语、中伤他人名誉的行为;16.随时随地都表现出真实的自己,没有人会相信骗子;17.任何与你共事的人不值得你信任时,就表示你选错人了;18.…………

成功的17大原则:1.积极的心态;2.明确的目的;3.多走些路;4.正确的思考;5.自我控制;6.集体心理;7.具有信心;8.令人愉快的个性;9.富有首创的精神;10.充满热情;11.集中注意力;12.与他人协作;13.总结经验教训;14.创造性的见识;15.预算时间和金钱;16.保持身心健康;17.运用普遍规律的力量。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要准备次日将要进行的讲道,妻子出去买东西了。那天在下雨,我的小儿子吵闹不休、令人讨厌。最后我在失望中拾起一本旧杂志,一页一页的翻阅,直到翻到一幅色彩鲜艳的大图画——一幅世界地图。我就从那本杂志上撕下这一页,再把它撕成碎片。丢在起居室的地上,对儿子说道:“小约翰,如果你能拼拢这些碎片,我就给你2角5分钱。”我以为这件事会使他打法掉上午的大部分时间。可是没过10分钟,就有人来敲门了,原来是我的儿子,他手里拿着一幅刚拼好的地图。我惊愕地看到约翰如此之快的拼好了一幅世界地图。“孩子,你怎样把这件事做的这样快?”我问道。“啊,”小约翰说,“这很容易。在另一方面有一个人的照片。我就照着这个人的照片拼到一起,然后把它翻过来。我想,如果这个人是正确的,那么这个世界也是正确的。”



posted on 2006-04-21 14:35 北国狼人的BloG 阅读(59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各层面经验积累

评论:
# re: 积极心态的力量 2006-07-15 14:32 | sallenshi
我坚信积极心态的力量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