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y

支持开源,尊重他人的劳动!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 随笔 :: 0 文章 :: 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什么是Spring Web Flow?
Spring Web Flow (SWF) 是Spring Framework的一个脱离模块。这个模块是Spring Web应用开发模块栈的一部分,Spring Web包含Spring MVC。
Spring Web Flow 的目标是成为管理Web应用页面流程的最佳方案。当你的应用需要复杂的导航控制,例如向导,在一个比较大的事务过程中去指导用户经过一连串的步骤的时候,SWF将会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控制器。

为什么要选用Spring Web Flow?
Web应用中的页面流程可以通过Web流程的定义(XML文件或者Java类)清晰的展现出来。
Web流程被设计成自包含的。这就允许你把你的应用中的一部分看作是一个模块,这样就你可以在多种场合重用它。
Web流程捕获任何合理的页面流程总是使用同种技术。你不必被迫在特定的场合使用特定的控制器。
最后,Web流程是一等公民并且可以通过一个良好定义的契约使用。它具有一个清晰的,可观察的生存周期为你自动管理。通过简单配置,系统便会为你管理复杂的逻辑,总而言之,这非常容易使用。
这是网页上给出的结论,就我现在大致了解的情况而言,主要是前两点优点比较大,如果单论易用性,个人觉得jpf是很不错的,自己根本不需要写任何的xml,全由workshop自己生成,不过一个jpf里面action太多了的话确实要把读程序的人搞昏。

网上资料很少,可能只能找到 一个航空订票服务 和 一个书籍订购 的例子。痛苦~
还有http://www.nirvanastudio.org/java/spring-webflow.html。

当然最好的例子还是官方的例子,下载后 在 projects\spring-webflow-samples下有很多有趣的例子。


posted on 2007-11-20 17:25 lexy 阅读(84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Spring Web Flow初试 2007-11-29 19:15 专注java开源
http://www.agilesource.org/docs/framework/spring/index.html

众多spring参考资料收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