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冷眼@BlogJava

熙熙攘攘一闲人 以冷静的眼光观察技术
posts - 88, comments - 19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8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NetBeans Magazine 第三期发布

Posted on 2007-05-10 22:58 网路冷眼@BlogJava 阅读(227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Java SEJava EEIT NewsNetBeans

 

NetBeans Magazine– 第三期 –2007 .5

在为了永远纪念最大的NetBeans Day以及NetBeans Magazine杂志创刊一周年,NetBeans网站将多达84页具有深度的技术文章整理了NetBeans杂志的特别版。三篇文章展示了IDE和平台相关的灵活性和多功能优势,以及在NetBeans 6.0即将提供的新的特性。

 NetBeans Magazine - Issue 3


目录

 

深入剖析NetBeans 6.0 新的核心特性


Osvaldo Doederlein

从编辑到浏览,到版本管理,构建和调优,在NetBeans 6.0版中将有重大新闻。


在NetBeans 6.0集成脚本语言


Geertjan Wielenga

了解19世纪一个名叫 Heinrich Schliemann的探险家正如何鼓舞IDE对多个语言应付自如的。


NetBeans 6.0里的UI设计


Wade Chandler

在IDE支持Bean Binding 和 Swing Application Framework及其特性可能曾是开发者梦寐以求的东西。


Write Once, Deploy Anywhere 编写一次,随地部署


Anatole Wilson

采用NetBeans Mobility包编写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并消减设备存储大小。


现实生活中的Swing和NetBean平台


Fabrizio Giudici

了解NetBeans平台和Swing组件是如何让开发复杂的桌面应用程序变得轻松的,以及一个在里面构建的教程。


NetBeans C/C++ Pack 包介绍


Fernando Lozano

为NetBean进行跨平台C/C++开发准备环境,让C/C++ Pack为Java应用程序建立原生库(native library)。


OpenOffice.org NetBeans Integration NetBean集成 OpenOffice.org 插件


Kay Koll

在NetBean使用一个新的插件模块来建立,构建,部署和调试OpenOffice.org/StarOffice扩展和客户端应用程序。


用NetBeans进行可视化Web应用程序设计


Beth Stearns

探索一些在NetBean里许多激动人心的可视化Web应用程序设计和实现特性中的部分特性。

 

杂志存档

第二期 - 2006.11
第一期 - 2006.5

 


评论

# re: NetBeans Mangazine 第三期发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1 12:59 by Thomas
下载地址:http://www.netbeans.org/community/magazine/

# re: NetBeans Mangazine 第三期发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1 14:24 by anonymous
th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