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冷眼@BlogJava

熙熙攘攘一闲人 以冷静的眼光观察技术
posts - 88, comments - 19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8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昨天,IBM向Eclipse基金会捐赠了Eclipse 3.2.1的多国语言包。其中包括了Eclipse工程集中的许多工程。其列表如下:

  1. Eclipse 工程;
  2. Eclipse Web 工具平台(Web Tools Platform ,WTP) 工程;
  3. Eclipse 测试和性能工具平台(Test and Performance Tools Platform ,TPTP)工程;
  4. 商业智能和报告(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Reporting Tools ,BIRT)工程;
  5. Eclipse 建模(Modeling)工程;
  6. Eclipse 数据工具平台(Data Tools Platform ,DTP)工程;
  7. 针对Callisto发行的Eclipse工具工程的子项目。

语言包以Zip文件方式发行。这些Zip文件分别出现在各自工程的下载页面。将这些Zip文件直接解压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即可。另外可以采用Eclipse的Link方式,效果相同。

对一些工程的语言包,也可通过选择升级站点的方式进行升级。不过,Eclipse的升级方式用起来十分不爽,速度太慢了。最糟糕的是,有可能让Elcipse无响应。

语言包的Zip文件格式

对所有的工程的语言包以四种文件格式:NLpack1,NLpack2,NLpack2a,NLpackBidi。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在NLpack1里面,要想下载,只下载此包,其余的不用下了,以节省时间和网络资源。

在这里给出Eclipse 翻译工程的链接:语言翻译工程  。

从许多包的Build编号来看,在九月份就搞好了翻译。

安装后,Eclipse立即变成中文。感谢Eclipse的优秀架构设计和Java的国际化功能。


评论

# re: IBM 捐赠Eclipse 3.2.1 多国语言包, 将Eclipse立即汉化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30 00:32 by netfishx[匿名]
昨天?印象里两个月前就用上了

# re: IBM 捐赠Eclipse 3.2.1 多国语言包, 将Eclipse立即汉化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30 16:16 by tK
早就有了

# re: IBM 捐赠Eclipse 3.2.1 多国语言包, 将Eclipse立即汉化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30 17:58 by 网路冷眼
IBM 早就翻译了,但是近期才正式捐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