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re

JAVA - exceed,helloworld
随笔 - 50, 文章 - 0, 评论 - 1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推荐几本程序员必读的书籍

读过了不少的书籍,细数这几年,算起来,买书也花了不少银两,在此推荐几本必读的书籍。


Rod Johnson经典之作,读此书前最好先具备EJB基础,此书已停止发售,笔者有幸在以前的公司读过!


Rod Johnson经典之作,国内书店比较难找到了,国外还有少数货在发售,有国外朋友的,可以联系一下TA!


此书为4th,加强Java基础必读的一本重量级读物,也是大学期间陪伴我成长时间最长的一本。


相比第一版,引用了Java SE5和Java SE6的新特性,是编写优质代码的重量级书籍。


假如你想学习android,那么这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学习书籍,有编程基础的,可以直接阅读!


基本上含涵盖了JQuery的核心知识。

posted on 2011-10-05 00:42 leisure 阅读(4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