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1. DAO的职责就是增删改查,不该有多余的逻辑。这个问题其实我碰到过很多人写的代码和接口的设计都非常不合理。我个人有一个标准,你可以参考一下,如果用Hibernate的话,DAO的实现代码绝不会超过15行,至少我现在的DAO就是这样的。DAO互相调用?这是绝对不可能的,除非你设计有问题。

2. Service层的职责就是实现具体的业务操作。我不认为Service之间有必要相互调用,至少目前我还没有碰到过有必要互相调用的情况,我认为良好的设计也是可以避免这一点的。

3. 配置文件多使用autowire就可以变得异常简单,除非你认为autowire会影响性能。

4. 看实际情况,我Facade有时候是个好主意,不过我还没有使用过,Service接口直接暴露给Action层。
posted on 2007-05-23 08:55 larryjava 阅读(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