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32、十六种滤镜:
1. Alpha:设置透明度
Alpha(Opacity=?, FinishOpacity=?, Style=?, StartX=?, StartY=?, FinishX=?, FinishY=?)
Opacity:透明度级别,范围是0-100,0代表完全透明,100代表完全不透明。
FinishOpacity:设置渐变的透明效果时,用来指定结束时的透明度,范围也是0 到 100。
Style:设置渐变透明的样式,值为0代表统一形状、1代表线形、2代表放射状、3代表长方形。
StartX和StartY:代表渐变透明效果的开始X和Y坐标。
FinishX和FinishY:代表渐变透明效果结束X和Y 的坐标。

2. BlendTrans:图像之间的淡入和淡出的效果
BlendTrans(Duration=?)
Duration:淡入或淡出的时间。
注意:这个滤镜必须配合JS建立图片序列,才能做出图片间效果。

3. Blru:建立模糊效果
Blur(Add=?, Direction=?, Strength=?)
Add:是否单方向模糊,此参数是一个布尔值,true(非0)或false(0)。
Direction:设置模糊的方向,其中0度代表垂直向上,然后每45度为一个单位。
Strength:代表模糊的象素值。

4. Chroma:把指定的颜色设置为透明
Chroma(Color=?)
Color:是指要设置为透明的颜色。

5. DropShadow:建立阴影效果
DropShadow(Color=?, OffX=?, OffY=?, Positive=?)
Color:指定阴影的颜色。
OffX:指定阴影相对于元素在水平方向偏移量,整数。
OffY:指定阴影相对于元素在垂直方向偏移量,整数。
Positive:是一个布尔值,值为true(非0)时,表示为建立外阴影;为false(0),表示为建立内阴影。

6. FlipH:将元素水平反转

7. FlipV:将元素垂直反转

8. Glow:建立外发光效效果
Glow(Color=?, Strength=?)
Color:是指定发光的颜色。
Strength:光的强度,可以是1到255之间的任何整数,数字越大,发光的范围就越大。

9. Gray:去掉图像的色彩,显示为黑白图象

10. Invert:反转图象的颜色,产生类似底片的效果

11. Light:放置光源的效果,可以用来模拟光源在物体上的投影效果
注意:此效果需要用JS设置光的位置和强度。

12. Mask:建立透明遮罩
Mask(Color=?)
Color:设置底色,让对象遮住底色的部分透明。

13. RevealTrans:建立切换效果
RevealTrans(Duration=?, Transition=?)
Duration:是切换时间,以秒为单位。
Transtition:是切换方式,可设置为从0到23。
注意:如果做页面间的切换效果,可以在<head>区加上一行代码:<Meta http-equiv=Page-enter content=revealTrans(Transition=?,Duration=?) >。如果用在页面里的元素必须配合JS使用。

14. Shadow:建立另一种阴影效果
Shadow(Color=?, Direction=?)
Color:是指阴影的颜色。
Direction:是设置投影的方向,0度代表垂直向上,然后每45度为一个单位。

15. Wave:波纹效果
Wave(Add=?, Freq=?, LightStrength=?, Phase=?, Strength=?)
Add:表示是否显示原对象,0表示不显示,非0表示要显示原对象。
Freq:设置波动的个数。
LightStrength:设置波浪效果的光照强度,从0到100。0表示最弱,100表示最强。
Phase:波浪的起始相角。从0到100的百分数值。(例如:25相当于90度,而50相当于180度。)
Strength:设置波浪摇摆的幅度。

16. Xray:显现图片的轮廓,X光片效果

posted on 2006-10-31 20:43 larryjava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