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人世不平一剑消。天上鹰翔,梦里花凋。
胸中块垒酒难浇,往事迢迢,难舍难抛。

造化无情爱更高。孤雁逐涛,暮暮朝朝。
南飞候鸟北归巢,旗正飘飘,风正萧萧。

posted @ 2007-12-20 14:13 蓝色兔娃 阅读(139) | 评论 (1)编辑 收藏


2007年12月14日

生活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
生活也可是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
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
和你的朋友家人一起享受美食吧o(∩_∩)o...哈哈

posted @ 2007-12-14 17:21 蓝色兔娃 阅读(15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07年12月13日

春天的小雨滋润了泥土
把一切带到最初

夏天的温度盛开的果树
以为幸福会停住

秋天的落叶赶早了时间
花谢不会再见面

冬天的飘雪已和心凝结
又再回到了起点

posted @ 2007-12-13 17:09 蓝色兔娃 阅读(12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07年12月12日

昨晚正是家家围坐一团享受温馨的时候,我们这群远离家乡,为了各自的理想,生存目标的年轻人正奋斗在一线呢!感受不到家人的温暖,只有彼此间的慰问让人觉的有人关心,有人疼的感觉真好!
     所以在寒冷的夜晚,我们的心可不能冷了呀!不知是谁挑的头,两个男生决定欺负一个女生!我好像帮一把手,可是他们的方式,动作,已使我忍俊不禁,丝毫顾不上了!就顿在那里笑吧……想知道是什么方式吗?两男生一人抓一手一脚,把可怜的女生在地上顿屁股!哎,咋能这么欺负呀,把女生的形象都淹没了!不行,于是在女生起来之后,我们把一个男生拉近了会议室,想来个“各个击破”。事与愿违,虽然这个男生长的象个瘦竹竿似的,我们两个人的力气还是没能占便宜呀,还伤痕累累,手上都起淤青了
   更可恶的是,我们出来之后,电脑上已经有了刚才激战的图片了,还群发哎!妈呀,谁干的呀,手脚这么利索!坚决不放过……呵呵,找出来了是否又该是新一轮的战争呢,先歇歇啦,养养伤比较要紧的o(∩_∩)o...

posted @ 2007-12-12 18:35 蓝色兔娃 阅读(17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仅列出标题  

posts - 4,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蓝色兔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