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ava开发试验

Posted on 2006-07-16 03:54 小猪 阅读(54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笔记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阴雨
    今天按照core java(7th edition)p14页2.1.2 设置执行路径。居然错误频频。
书上可以用java-version命令检查设置是否正确。其实应该是:path[空格]-version。中文版的编辑真是找骂。中间的空格居然给掉了。还好手头上还有一本英文版的电子书。
还有就是现在sun把netbeans跟jdk捆绑下载了。下载地址也改变了。直接到sun网站找吧。

ps:不知道改错了什么.运行netbeans的时候竟然提示找不到java.exe.难道是path搞错了?我在安装的时候改了netbeans的安装路径.
卸载了jdk和netbeans以后重新安装后可以运行netbeans了.难道现在的jdk可以自己修改path路径了?
再ps:因为core java里介绍的是eclipse所以又跑去下载了eclipse.
---------------------------------------------------------
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帮我的eclipse装上了多国语言包.不过我下载的是3.2版的eclipse.没有中文的帮助文档.看eclipse从入门到精通这本书上说有中文帮助文档的.
-------------------------------------------------------------------------------------
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在csdn上发帖问了安装eclipse的多国语言包以后为什么没有中文帮助文档的问题。
原来中文帮助文档是在另外一个单独的压缩包里的。3.2的中文帮助文档的压缩包还没发布,要等等了。



Feedback

# re: 我的java开发试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7 23:44 by 肖傲江湖
你写的文章全是读书笔记吗?
CORE JAVA是本什么书啊?
我现在初学JAVA,买了译本JAVA编程思想,一本JAVA核心技术,CORE JAVA也很好吗?
你能不能在你的博客上谈谈有些经验之谈,或者以外收获之类的。
我会常来的。

# re: 我的java开发试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8 00:05 by 小猪
JAVA核心技术=CORE JAVA
我的经验都写在文章里面了.看完整本书再写总结吧.

# re: 我的java开发试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30 13:35 by 放水老倌
:)步伐一定要快,初学的时候,基础要打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7,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