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仔在线

java学习,心情日记,缤纷时刻
posts - 100, comments - 3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BM®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Version 5.1.2 for Windows® 

      由于项目需要,我们这次的项目将在IBM的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以下简称WSAD)中进行开发,以前用惯了eclipse,突然让我们转的用WSAD还真有点不太爽的啊,这不开始用的试随便设置的一个工作空间,到了正式用时要换过来却怎么也换不过来了。查帮助,上百度终于找到了,原来跟Eclipse还真有点不一样:
      在默认情况下,WSAD  5在启动的时候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让用户选择工作区。如果,如果你选中了窗口下方的“将此工作空间用作缺省值并且不再显示此对话框”,等下一次再运行WSAD的时候再再想更换工作区就没那么好办了。
      解答:    
  在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5中想要更改默认的工作区可以有以下的3种方式进行:
      方法一:用命令行方式启动并指定所用的工作区    
  1.  打开命令行窗口,进入wsappdev.exe所在的目录(wsappdev.exe应该在WSAD的安装路径下)    
  2.  执行命令:wsappdev.exe  -data  <workdirectory>,其中<workdirectory>是需要使用的工作区目录。假设要指定的工作区路径为C:\workbentch,那么命令就应该写成:wsappdev.exe  -data  C:\workbentch

      方法二:用命令行方式启动并弹出提示窗口让用户选择工作区    
  1.  打开命令行窗口,进入wsappdev.exe所在的目录    
  2.  执行命令:wsappdev.exe  -setworkspace

      方法三:通过更改配置文件让WSAD启动的时候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让用户选择工作区    
  1.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wsappdev.ini文件    
  2.  在“[Environment  Variables]”的上方添加一行“SetWorkSpace=true”,保存。wsappdev.ini文件会有类似如下的内容:    
  [Settings]    
  DefaultWorkspace=<My  Documents>\IBM\wsappdev51\workspace    
  ProductName=IBM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Version=5.1.1    
  Full=Yes    
  KeyName=wsappdev510    
  VMArgs=-Xj9    
  LUMProductID=1    
  LUMProductVersion=5.1.1    
  Website=www.ibm.com/websphere/developer/zones/studio/appdev/    
  SetWorkSpace=true    
    
  [Environment  Variables]    
    
  3.关闭wsappdev.ini文件,通过菜单或者直接双击wsappdev.exe文件再次启动WSAD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让用户选择工作区。

      终于解决了,为了下次再别忘记了,特记下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