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设置不正确导致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网页

【问题描述】
最近重装了机器后,在客户处使用AT&T无法收发公司内部邮件,且无法打开公司内部网页。

【解决方法】
1. AT&T的设置:
点“Setup...”按钮进入对话框,点击“Next”到Network页,
在“Which network(s) would you like to access?”,选择:Both the Internet and my company's intranet.
在“Which service would you like to use to access your intranet”,选择:Managed VPN - SSL DualAccess.
点击“Next”到DNS页,
在“Use the following manual settings”,设置Primary DNS为9.181.2.101,设置Secondary DNS为9.181.2.102
点击“Next”到Domain Suffix页,
在“Use the following manual settings”,设置Domain为ibm.com,设置Search List为au.ibm.com, cn.ibm.com, ibm.com(注意顺序)
点击“Finish”回到User ID页,再点击“Next”到Location页,设置City code为021(上海)
点击“Finish”结束设置。
重新点击“Connect”按钮,此时应能正确收发公司内部邮件了。

2. Network Connections的设置:
桌面选择“我的邻居”右键选“Properties”,菜单选择“Advanced”-“Advanced Settings”,将Device Name为AGN Virtual Network Adapter的Connection提到最前面。

3. IE的设置:
如果还是不能打开网页的话,试着调整下IE里的高级设置,或者用“Restore Defaults”试试,应该可以打开网页了。

【10/23补充】
近日公司内部网页又无法正常访问了,打电话请教help desk后,原来是DNS变更了,将DNS设为新的以后就OK了。
^_^

posted on 2010-07-23 17:12 koradji 阅读(362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故障修复

评论

# re: AT&T设置不正确导致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网页 2010-07-26 22:00 Julie


感谢LZ的奉献 ,不过设置一番,还是无法登陆公司内部网页。找了helpdesk,也没有搞明白。不知道哪里有错?lylmaggie@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T&T设置不正确导致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网页 2011-04-06 20:27 Jeremy

en, 非常感谢,虽然sametime和notes还是连不上,但是至少w3可以上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T&T设置不正确导致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网页[未登录] 2012-02-13 10:24 Rick

DNS解析一直不正确,根据这个设置后解决,非常感谢
2. Network Connections的设置:
桌面选择“我的邻居”右键选“Properties”,菜单选择“Advanced”-“Advanced Settings”,将Device Name为AGN Virtual Network Adapter的Connection提到最前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T&T设置不正确导致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网页[未登录] 2015-03-30 23:09 徐士刚

给力,顶你 我也是ibm 的 感谢你的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5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db2

dos

Groovy

Hibernate

java

WAS

web application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