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文金言简介:
  文金言先生生于陕西,在IT界有超过 30年的实践经验。担任 IBM 软体总部战略及解决方案的首席设计师和首席顾问,IBM 政府与公众事业部 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文博士实际主持参与了 IBM 公司众多对内和对外的大型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开发工作。除了IT领域之外,文先生还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尤其是在政府业与电信业。文先生擅长于从行业出发,结合业务重整 (BPR) 和IT技术,协助客户解决业务难题。
    今天文先生一切从change开始,包括知识、经济、全球化、向数字经济转型、技术创新等领域,结合案例,从智慧的城市到点亮智慧的地球。
  我们生活在城市化进程加快、自然资源消耗加剧的时代。大量人口的流入,给人口高度集中的城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法律框架与行政机构的繁衍,一方面使得市政管理越来越精细,同时也使得纵横交错的部门信息互通越来越复杂,政府领导的决策也越来越依赖对所有部门信息的综合掌控。IBM 倡导的智慧的地球战略,全面释放由成熟的信息管理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产生的巨大能量,帮助各国政府建设更加智慧的城市、更加智慧的城市管理和更加智慧的资源使用。在如何建设智慧的城市专题中,文先生概要介绍 IBM 在绿色环保、智能交通、市政管理和应急反应的成功经验和解决方案。
  文先生的精彩演讲获得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他在3个小时内,纵论了美国电子政府发展经验,横向比较中国电子政务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使聆听者获益匪浅。
     好东西总感觉短暂,幸运的是下午文先生将转入我公司(西安未来国际软件公司)进行技术层面演讲
posted on 2009-08-27 17:11 kit_lo 阅读(10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