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风乱写

除了他眼前的屏幕,这个人什么也没看见。
被周围的电脑簇拥着,他只知道他所创造的现实,但又意识到那是虚幻。
他已经超越了技术。也超越了机器。
posts - 62, comments - 9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月初的时候,我发了一个帖子说要开始讲单元测试,但是20多天过去了,为什么没有更新呢?
原因就是我在做视频公开课,发现光文字表现的话比较费劲,所以我决定录制视频,做成公开课。

第一个录制的是JUnit技术,课程地址: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908 欢迎大家观后留言探讨哦。

评论

#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 之 单元测试公开课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5-27 15:50 by 久闻网佳莉
收藏学习

# 香港vps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5-28 14:38 by 2853266785@qq.com
还有公开课,感觉蛮不错的。

# re: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 之 单元测试公开课[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6-05 12:25 by robin
很好,支持。之前看你日志那几篇很有收藏

# re: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 之 单元测试公开课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7-16 11:17 by 东莞服务器租用
恩恩,好久没看到这样的视频啦,收藏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