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oogle SVN操作步骤[摘]

Posted on 2009-12-14 23:15 Just Do It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1. 进入http://code.google.com/ 用Google帐户登录(推荐使用gmail邮箱)。然后点击>Project Hosting

2. 进入>> http://code.google.com/hosting/  然后点击>Create a new project

3. 填入信息:

     写入项目名,描述
4. 提交成功后,选择菜单的Source(其中有https上传协议路径需要拷贝一份,还有一个上传密码)。

5.如果想查看自己的项目,可以用浏览器登陆https的路径,输入Google账号和上传密码,如果成功就可以看到含有项目名称的目录。


在第三步中的两个选项就是开源协议。如果不选,就不可以新建项目。

所以说Google还是在强制你开源,对于正式的项目开发,是讲究保密的。所以Google不可取。博客园的一位前辈说如果不开源,30天内就会删除项目,所以说

如果不想开源的朋友,就不要搞Google SVN啦。

我这里道是还有一个推荐,就是svnhost,这个网允许每个注册用户拥有一个私有项目。

但是缺点是只给50MB空间,对于较大项目,还是不能部署。

所以如果正式开发,建议还是在服务器上搞一个SVN服务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