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e

 

2009年3月31日

心情调整

今天是5月11日,今天我去整形了。把我的疤痕有整小了一部份,这下不是很高兴啊!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一直很高兴哎!!!嘿嘿!现在这么感觉有点怕听见心中那些自卑妥协的声音。害怕在回到从前。呵呵 时光永远都不可能倒流!如果能倒流那么多伟人都能神了!时间永远不可能倒流的!这是自然规律!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想起以前的事情啦!以前怎么啦!以前想起这块疤上火 自卑啦!呵呵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啦!我也不要怪自己!为什么呢?我为什么要怪自己呢?如果这块疤长到谁身上谁有能一点不难过呢?有几个人能做的比我好呢?有几个人能经历了这么大的痛苦还挺过来啦呢!呵呵 这就是毅力啊!
你在好好想想 菲菲还感觉这块疤痕很好看来!其实话有说回来了,我有什么好难过的!就算我现在这块疤痕没整理的话!有块红色也挺好的!
就咱这模样!脸型他们真挡不住!在侧面他们还感觉是撞的呢!都说有点颜色脸上挺好看的呢!虽然咱有疤但咱这模样就眼夹旁边的这块疤跟咱这模样张的一点也不别小白脸那种模样差!你没比没数!这么多人 能张的小白脸的那个层次的人已经不多了!人已经很多了!我到了这个层次已经很高了!其实你一直感到难看的事,到最后真有小姑娘真有人很欣赏这些!我又何苦遭这个罪呢!呵呵 模样真的已经很不错了!每个人都渴望漂亮,如果能变的很漂亮 谁又何尝不
愿意呢?因为这个东西都是父母给决定的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这是太正常的事情,你看看那么多张的那么一般的人不还都照样过的挺美的!因为我真的很不错啊!生活的好好坏坏不是有模样决定!真正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的努力!你看看身边的那些男人们!不用你张的多么帅!只要你有颗乐观坚强 宽容善良的心就够了!你的生活决定是很美好的!有心爱的女孩 有成功的事业!怒路吧!孩子你已经完成了 该完的一项任务!放弃这个吧!放弃了!全心的开始!也是全新的开始!因为明天真是太美好了!

posted @ 2009-05-11 21:23 wangjunjie| 编辑 收藏

超连接

http://www.3y11.com/

posted @ 2009-03-31 20:17 wangjunjie 阅读(14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