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十一
在匆忙与奔走中堕落
Axis2发布了1.1,发布了都一周了,才看见。终于支持了Spring,这下更热闹了。
http://ws.apache.org/axis2/1_1/spring.html


不知哪位达人能抓紧时间做个XFire和Axis2的比较,Spring大家都支持了,然后呢?

Axis2对Spring的支持分了两种方式,With ServletContext和Without ServletContext,


不过从介绍来看,有一点是显然的,Axis2和Spring集成比XFire和Spring步骤可复杂多了,如果记得没错的话,XFire大概只需要一个Export就行。而且Axis2与Spring的集成显得颇为生硬,远不如XFire来的自然。也许,这就是先准备与后弥补之间的差别吧。


posted on 2006-11-20 11:41 竹十一 阅读(234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
Comments
  • # re: Axis2发布了1.1,支持了Spring。
    sjmu
    Posted @ 2006-11-20 14:21
    哇!你小子的blog有几个啊~~怎么整天换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xis2发布了1.1,支持了Spring。
    竹十一[匿名]
    Posted @ 2006-11-20 16:00
    不好意思兄弟,目前转型期,试验各个网站的blog呢-_-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