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2,  comments - 25,  trackbacks - 0
敏捷宣言中说到:"最好的架构、需求和设计来自于自组织的团队"。在自组织团队中,我们每个人既是团队/项目的管理者,又是执行者,要取得优异的结果,必须加强自我管理。

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呢?

1、平和的心态:我们会不断的遇到各类或好事或坏事、或成功或挫折,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决定了我们成长的方向及高度,"态度决定一切"。
2、目标感:大到个人职业规划,小到每件事的期望,对于目标(期望)的制定和管理,都需要我们认真的去对待;
3、执行力:目标是方向,不能执行就不会有结果,好的执行力是优秀个人或团队的必要条件。
4、时间管理:工作需要区分轻重缓急,不能对事情没有计划和按排,对事需要分析重要性和紧急程度,分别对待;
5、学习能力:"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决定他将来的成绩;

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被人管着,但要想不被人管只有一种办法: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出色的完成每项工作,努力学习,与团队共成长。
posted on 2011-01-28 18:56 josson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