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t's Home

Technology and skills (Team/Process/Technology) on Enterpris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especially those on 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 XP, J2EE and Design Pattern.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不玩JAVA了,:(

新的公司不使用主流的平台了,对于.NET,可能还会接触一部分,对于JAVA的使用,可能就剩下Eclipse了。新职位的要求,主要是PM的内容,尤其是一些SoftSkill方面,所以,对于技术的侧重可能最主要的是阅读和了解了,实践的机会不会象前面2年那么多了。这种转变,其实在我毕业的时候选择道路的时候就决定了,目前还是不清楚,到底正确与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是肯定不会成为技术上的大拿了,连技术传播者和Mentor的角色可能都要慢慢的淡出了(在上一家公司,这些角色还都承担一点)。

明年5月份之前,可能主要还是结合新公司的要求,进行学习和锻炼,同时,把PMP/驾照给做好。半年之后,我想我可以找到自己的突破口,作出与其他的PM不一样的地方。:)

posted on 2005-12-29 13:27 Bandit Johnson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思绪随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