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 Collections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与失望,让我们以在努力学习和工作中获得的成就感和快乐来冲淡它们。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 Posts :: 0 Stories :: 8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6月下旬,由于个人发展的原因,离开了做银行外包的F公司,也离开了S城,结束了2个半月短暂的S城之旅,重新回到了土生土长的G城,也加入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这么多年,都是做企业级应用,这次是我第一次从事互联网技术工作,我终于落网了。

从事互联网技术工作与企业级应用有很大的不同,考虑的东西更多了。由于缺乏互联网相关的开发经验,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同时,加入新公司后,终于真正的当上了Leader,这次终于可以自己一手一脚的组件自己的团队了,所以,除了技术工作,还有一大堆管理工作要做。几个月来,晚上9点半过后下班,周末带电脑回家继续工作已经成为了习惯。总之,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生活的70%时间都在工作上。

正因如此,本来想坚持写的博客暂停了,《领域驱动设计》的系列文章也暂停了很久。在此,向一直关注我的文章的同学说声抱歉,我可能有一段时间要暂停写博了。不过,技术依然是我的最爱,IT依然是我的事业,等我在新公司的工作上轨之后,我就会回来。各位,再会!

posted on 2010-12-14 22:46 Johnny.Liang 阅读(1118)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落网之后,太忙,暂停写博 2015-06-03 12:37 ll
你这一去就是这么多年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落网之后,太忙,暂停写博 2016-05-19 18:04 Don
你快回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落网之后,太忙,暂停写博[未登录] 2016-07-18 17:48 redcoatjk
呃. 停更4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