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Well!

敏捷是一条很长的路,摸索着前进着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23 文章 :: 71 评论 :: 0 Trackbacks

1.问题:
   a.IE8(本人修复问题的IE版本) 无法通过点击 “工具”-> “开发者工具” 或者“F12”  来开启开发者工具。
   b.通过a中描述的方法,开发者工具会启动,但不会显示出来,现象是一直处于最小化状态。

2.解决方法:
   a.打开注册表(regedit命令)
   b.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IEDevTools
   c.删除WindowPos
   d.重启IE。

以上方法解决了本人的问题,希望对大家也有帮助。

posted on 2011-03-17 11:17 李 明 阅读(28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