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0  文章 - 50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我收藏的一些文章!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电视上看到贝克汉姆的这句广告词名言,改变了我的许多观点。之后,每重复收看一次,就加深一次印象,直至我想把它记录在日志上,希望每看一次都有收获。  

你将经历一些艰难的日子,但是所有这些终将过去。
    我是大卫.贝克汉姆,这是我的故事:
    回想98年,
    我真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当时我的表现简直像个孩子,
    后来我哭了足足10分钟。
    那时不断有人恐吓我,
    整整三年半我没有一点儿安全感。
    这打击太大了,我几乎想要放弃。
    后来我在对希腊的比赛中进了球,
    所有的记者都起立为我鼓掌,
    能让这些苛刻的评论家为我喝彩,
    对我来说,这一刻非同寻常。
    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
    只要你能坚持下来!

我是大卫.贝克汉姆

impossible is nothing

十年前的贝克汉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98年,世界认识了这个有点大男孩子的任性的他.   98年世界杯英阿大战时,贝克汉姆也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而被红牌罚下的那一幕。贝克汉姆在他写的那本《我的立场》中曾提过,在98年世界杯后他遭到了来自各界的压力,甚至被球迷怨恨了将近三年。所以他希望外界不要给予犯错的球员太大的压力,那样会影响到球员往后的自信心。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贝克汉姆也已不再年轻,脸上多了岁月的痕迹,人们在看见他帅气的外表时,忘记了他是足球运动员,忘记了这个男人他是爱足球的。今年31岁的贝克汉姆,在06杯 上,我们看见一个力不从心的他,贝式弧线也不如从前。但是我们也看见了他的责任,看见了他最为队长的需要承担的责任,看见他的伤心,他的泪水。当他宣布他将辞去队长的职责时,他又一次流泪了,是的,每个热爱足球的人这个时刻,都会落泪,他也是!当我们在广告,在其它行业看见他时,别忘了这个人他是热爱足球 的!
     从21岁到现在,贝克汉姆接受了欢呼,也接受了英媒体的质疑与批评,如今的他从男孩变成了男人,我们应给感谢这个队长,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他,我们都应该忘记他的错,当别人指责他不是真正足球运动员时,当别人看他为偶像的,都别忘记他是真正的足球者,他热爱足球。

posted on 2007-08-20 15:49 fly 阅读(6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