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0  文章 - 50  trackbacks - 0
<2007年3月>
25262728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我收藏的一些文章!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励男人,美丽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心机的女人可以累死男人。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就会翻天,头发你总留得比我长,颜色你总比我抹得多。可我还是要提醒你,该减肥了。节日快乐!

抓革命,搞生产,咱俩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妇女节快乐!

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祝天下第一美女三八节快乐!

基于你在妇女节的良好表现,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男人”称号!希望你要再接再厉。

三八节我送你辆车,以后你就坐它上班了。不过,你得牺牲你的自行车轱辘和床板,拉车的动物我来搞定,你喜欢驴还是马?

老公,在你呵护下我长胖了三斤,那条项链有些紧。妇女节快到了,你再给我买条新的长点的重三斤的项链吧!

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我在网上订了三万元的首饰送给你,祝你三八节快乐!他们会把首饰和发票给你送去……哦忘了,这三万元是由你来掏的。


重要通知:三八节期间,全国女性放假一天,全国男性加班一天。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三八节快乐!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三八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啦,只是明天要记得早点起来给我做早饭,嘻嘻!

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妇女节万岁!

今天妇女解放了,还是少惹为妙!

恭喜你过节了,我来做你来吃。一年你就一个节,其余我天天都过节,一年我就一天假,其余都是你加班。

有家商场全场打1折,妇女们,血拼去!


http://bbs.tom.com/forum/view_thread.php?forumid=697&threadid=6288

posted on 2007-03-07 17:26 fly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休闲搞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