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0  文章 - 50  trackbacks - 0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我收藏的一些文章!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习惯了单身的味道,习惯了单身的旅程,幸福对现在我而言,是很遥远的事情。
     但并不在为某些人而感到悲伤,谁又关乎谁呢!我已坦然面对,爱上的也只有自己的忧伤,与其注定命里逃脱不了的悲伤,我们宁愿孤单的活着。唾弃爱情。摒弃日子。挥霍泪水。放纵忧郁。
矛盾的同时,却也希望温暖,强烈到病态的渴望。
----只是习惯了忧伤。
    电脑前,手指里缠绕出的字稀少的可怜,没有聊天,只是想一头载进伤感的音乐里,让自己无限度的沉醉,我拼尽气力寻找糜烂的气息,想呼吸一种死亡后发霉了的烂臭味道。
     日子于我已经没有意义,或者我于日子已经没有任何概念。
置身于时间的长河里,有种坐以待毙的悲哀,好象是到了听天由命的地步,没法子不让自己产生放纵的感觉。深深执着过的爱恋在时间里被消耗的一干二净,在意的她不见了,而我也只能让自己做到无所谓,不能苛求改变。
    记忆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而我,总以为忘记是很迅速的事情,如人们永不知停留的步伐,只要日子累计的差不多了,一切也就该过去了,遗忘应该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于是,我在暗夜里一次次的期盼新的恋情的发生,渴望它的降临。 
       但偶尔又认为这是一场由自己操控的谋杀,而遭受杀害的对象就是自己。干净的浮云迅速飘过,带不走的依然是寂寞的人心。孤单久了,人总是习惯于自恋,自杀是可怕的事情,大家都是这样的迷恋着自己圣洁的肌肤。
    遇见了那么多人,记得的却不多。而你,很不幸的就是我生命里的一个,而我,也很不幸的记得了你。像是电台里一幕幕无厘头的青春剧,在劫难逃的爱情,如一场根本不需要接受制裁的罪责,没有谁对或者错,而我们,竟然也真的分离了。本以为会在相知的日子里,画地为牢的。苍脆的爱情里流失了一些人的心意。憔悴的容颜上,刻画的眸子仿若千年妖炼的冰窖。寂静的绝美的。那么多应该的或者不应该的关于爱的情节,终究没有随了善良人们的心愿,不是吗。尽管我们那么强烈的渴盼过。渴盼过。爱情依然若即若离的唱着自己的独角戏,肆虐的同时,嘲弄着大批大批向它勇敢追寻的人们。 

    爱情是什么,什么是爱情,然,所有一切的激情后不过是一些可以相互温暖的亲情。
我们不缺少胡乱的爱情,而且没有责任的爱情也让我们难以负担。
时间过去了。大家也就渐渐的不认识了。而我,也只是记得那些个不太应该的。痛苦的。也许只是因为日子过得太安逸了,想要找点什么来~~~下吧。尽管是些忧伤的,一切还是不可自制的成为了习惯。难以改变。
   天黑黑了,要回家了。别为我担心,一切只是习惯了。我习惯了那种悲伤。
热闹是属于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posted on 2006-12-24 16:27 fly 阅读(2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