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感觉自己技术上确实有很多欠缺。又很久没有参加coding了,对技术反应稍显迟钝。所以我决定先做一段时间的项目,再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基于这个想法,上周三时参加了一个为期三周的小项目的招聘面试,周四就上班了。

这个项目的业务:saas

所用技术:struts框架 + tomcat服务器 + oracle数据库 + JSP + java

目前我只负责后台,struts框架和JSP基本没有接触。

在第一天配置环境的时候,tomcat插件的安装出了点问题。

按理说,我配置好了jdk1.5,设置好了javatomcat的环境变量,把eclipsetomcat安装上了,再把tomcat的插件放到eclipseplugins包下,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可是我因为要用一个工程的代码,就考了同事的workspace,结果在eclipse,点tomcat的启动图标,启动不了tomcat。所有的配置都正确,太奇怪了,怎么都找不到原因。而且可以新建一个tomcat的服务,而且可以启动。最后,新建了一个workspace,清了一下设置,终于好使了。但是总有点不甘心,不知道到底哪个设置有问题。

posted on 2009-08-24 20:02 静儿 阅读(2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