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我于从做虚拟项目中解脱出来,然而,学了4个月日的我,在竟然成了日了!然只是做翻释这样简单工作,但是,我挑战还是蛮大的。同,技是一定不能忘的

1.输入法快捷键的设定:

鼠标放在输入法的工具条上,点击右键,在新出来的frame里,点击キーの設定」(中文操作系统中应该就写着‘快捷键的设定‘),您就可以设定自己想要的快捷键。

2.取消系统自带音乐:

为了避免偶尔忘了插耳机,而在办公室内发出开机音乐等等声响,我常常这样采取一种很彻底的办法:打开C:"windows找到media文件夹,将里面不想要删除。不过要注意,删除有的东西会引发系统异常的声音。

3.开始菜单立即出现:

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机子起来之后,只出现一个桌面。什么可以点击的东西都没有。这时候,可以ctrl+alt+delete, 出来任务管理器,然后点击“新建任务的执行“,敲入:explorer,确定即可。

4.鼠标指针的设定:

打开コントロールパネル(控制面板)----プリンタとその他のハードウェア(打印机等其他硬件)----マウス(鼠标)----ポインター(指针)

posted on 2007-09-09 14:54 静儿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