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JAVA俱乐部

关注java动态
随笔 - 2, 文章 - 0, 评论 - 1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成都程序员俱乐部&BEA(2007年2月)线下活动通知

主 题:Spring的应用与实践
时 间:2007年2月3日 下午1点半
地 点:成都市望平滨河路8号 东风大桥桥头河畔 宝元通河畔酒店4、58、81、98、301路东风大桥站下车步行3分钟到酒店 2、27、34、60路水碾河步行10分钟到酒店
联 系 人:   喻睿智(ray.yu)   rayu@bea.com , 罗江华(kim) jiangsir6@163.com
报名方式:登陆dev2dev -----活动免费申请 或将你的个人信息发送到 jiangsir6@163.com

姓名,性别,职位,邮件,公司名,联系方式.从事方向.
活动内容:

  • Leader 手札
  • 活动掠影
  • 讲义下载
  • 参与讨论

活动介绍:

  Spring为已建立的企业级应用提供了一个轻量级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包括声明式事务管理,通过RMI或webservices远程访问业务逻辑, mail支持工具以及数据库持久化的多种选择。Spring还提供了一个MVC应用框架,可以透明的把AOP集成到你的软件中的途径和一个优秀的异常处理体系,包括自动从Spring特有的异常体系中映射 ... ...

  毫无疑问,Spring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不容置疑,Spring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框架。但是如何用好Spring,应该在什么场合使用Spring,Spring在大型项目中的使用效果如何?这些都是摆在Spring爱好者面前不可回避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立足于Spring的应用与实践,请到两位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和大家一起探讨与分享在实际项目中应用Spring的一些经验与技巧,并就Spring与WebLogic Server如何结合使用进行交流与讨论。

日程安排

1:30PM ~ 2:00 PM   签到
2:00PM ~ 2:10 PM   欢迎致词
2:10PM ~ 3:10 PM   利用Spring来管理控制自己的应用程序   俞黎敏
3:10PM ~ 3:35PM    茶歇
3:35PM ~ 4:35PM    Spring在社保行业中的应用   乔登俭
4:35PM ~ 5:30PM    小组讨论交流

详细内容

俞黎敏:利用Spring来管理控制自己的应用程序
  通过 Spring 框架可以将体系结构耦合性降至最低,并且将应用程序中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了具体模块化,但是我们的应用程序仍然是需要进行管理与监控。幸运的是,Spring 框架中已经包含了对 JMX 的集成支持,并且 JMX 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实用的管理基础架构。

乔登俭:Spring在社保行业中的应用
  spring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轻量级开源框架,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复杂性而创建的,但spring真的是想象中的那么轻量吗?在使用spring中要注意那些问题?spring的核心是什么?spring中的事务处理,异常处理是什么样的?如何于struts集成,与持久层框架集成,如何在weblogic server上部署等等

小组讨论:

  针对Spring在实际中的应用,请大家对spring与struts集成,spring与hibernate集成,spring中的事务处理,spring中的web处理,spring中的OR-Mapping,Spring与EJB,Spring核心,Spring中的实用模式,Spring与AOP等等稍做一些准备。

  会场上会根据桌号临时分组,每个组讨论结束后派一位代表与大家分享。

嘉宾介绍:

俞黎敏:俞黎敏 ID:YuLimin 昵称:阿敏总司令,现任萨蒂扬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主要从事电力、电信行业的系统开发与管理。积极参与开源社区工作,担任Dev2Dev、CSDN、CJSDN、JavaWorld TW等Java论坛版主。

乔登俭:四川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工作。现任职于四川银海软件有限公司开发中心系统架构师,参加过多个大型软件项目的开发,有着近8年的软件项目开发经验和管理经验。对面向对象技术、开源项目,以及J2EE技术如何 在大型项目中如何应用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经验。

酒店地址:地址:成都市望平滨河路8号

Spring的应用与实践图-1

-------------------成都程序员俱乐部宣!

posted on 2007-01-24 23:14 kim 阅读(126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俱乐部信息

评论

# re: 成都程序员俱乐部&BEA(2007年2月)线下活动通知  回复  更多评论   

活动参加不了,只能下载讲义看了
2007-01-25 15:43 | 冷面阎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