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容易,改变很难
java,,,不错的玩具
posts - 21,  comments - 42,  trackbacks - 0
        今天发现了一家名为Nabble的网站(http://www.nabble.com),它可以给用户提供自建论坛的功能,你要做的是注册一个帐户,就可以定制自己的论坛了,在论坛中,你可以设置论坛页面的heard和foot还可以增加css改变论坛的风格。对中文支持挺不错的。它还能给你一段内嵌代码,让你可以将论坛整个加入到自己的网站上,这样你的网站就可以它提供的论坛服务了。不过产生的论坛页面中还是有深刻的Nabble的烙印,给人的感觉好像进了论坛页面就好像进了别人网站一般。
        它还有一个好玩的东西叫Archieve Mailing List ,能将mailList加入进论坛,这样你就可以想看帖子一样看mailList,还能给mailList上的人发邮件了。真实很方便。这帮老外真是啥都敢想。可能这也中国互联网所缺乏的一种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
        
        
posted on 2008-03-01 03:49 分享爱的空间 阅读(14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Nabble让我1分钟轻松建立自己的论坛
2008-03-20 12:23 | phecda
中国也有个论坛空间,一切都是免费的,页面安全可以定制,而且可以捆绑你自己的域名:http://bbs.rizuo.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皇朝论坛
2014-01-02 12:43 | 陈子熙
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