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塑料离心泵www.buybeng.com

jquery教程http://www.software8.co/wzjs/jquery/

就算没钱没工作没男朋友,我也要自己扛

如果您也是创业者或者对上面的谷歌广告感兴趣,希望可以帮忙点下,谢谢了。
第一次来blogjava,是因为刚开始从事IDC这个行业。每天工作需要,不得不承认,在这里我认识了命运、笨笨、晓明、小样儿还有很多的朋友。

大学毕业刚开始工作,工资并不是很高。我不知道是谁给了大人一个概念,说是大学毕业以后就能找到一分好的工作,有比较高的工资,并且能够光宗耀祖。

第一次发工资,上了二十七的班,当时我们的工资是700元的底薪+提成。根据业绩的总额不同,提成点也不一样。

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当时发了636块钱。虽然钱不多,但是心里特别高兴。再到第二个月的时候,工资就慢慢的开始向上涨,发了989块钱。我记得更清楚,当时的提成本来才有一百多块钱。但是老板看我特别的努力,在同期进来的新人里面是相当不错的了,奖励了我一百元。就是这么一百元,让我坚持了两年。

刚走出社会,很多的大学毕业生都处在一个特别盲目的状态,当时自己也是凭着初生牛犊不畏虎的精神一直在拼命的向前进。每天都在不断的忙碌着,刚参加工作的第三个月里,甚至忙到身体出了问题。每天公司九点上班,八点半就到公司;五点半下班,到了八点才下班回家。那一年体重从110直接掉到了95,回学校拿毕业证的时候,同学见到就说瘦了。

辗转,已经出来工作三年了。只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得到老板的认可,但是父母这边就是没有办法理解。总是觉得我的工低特别的低,经常说风凉话,而且放马后炮。

第一次工资发了以后给了父亲四百元,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大的本命,只给自己留下二百多元的生活费。那年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父母就给了我七百元钱,当时要自己租房子,做饭吃,还需要一些其实的花费;我们条件确实不大好,我也没有多做要求,非要父母给我多几百块钱,当时跟我住一起的女生,出来的时候,身上带了四千,父母各给了2000。我从不去计较这些东西,想着父母送我上大学比较累了,只希望以后工作了可以报答他们。

那年弟弟上高中了,他第一次问我多少钱工资一个月时,知道结果的那个表情,那不屑的态度,超出了我的范围。当时我的工资,在我们班很多同学里面而言,算是不错的了。很多同学当时的工资都只有几百一千多点儿,而我那时的工资差不多每个月都是一千五到两靠左右,再到后面的那年,工资也从最开始的六百多到了三千多。比同期我们班在深圳广州工作的同学的工资都要高,只是他们还是嫌弃我的工资低。

去年换了一份工作,是跟家里的一位亲戚在广州做会计文员类的工作,工资确实不高。只有2500,但是管吃管住以后,还是有比较两千来块的结余的。平时自己在网上还能赚点零花钱,差不多加起来,也有三千多块吧。我家老幺在广州做网站,每个月工资差不多也就是三千多点,还得自己吃住车马费什么的。但是,在我父母眼里看来,他们还是嫌弃我的工资低了。

过年回家以后,他们也不再说钱的问题,讲到谈婚论嫁的事情,也跟他们商量过今年工作发展的方向,准备来Z城发展。当时他们也不发表什么意见,而且反复的问过,有没有什么意见可以提的,当时又不说。最近几次打电话回家,就天天在说我工资的问题,我诚认我的工资现在是不高,可是重新开始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我当时坚持的他们拼命的反对,甚至拿健康说事,现在却又来说什么我工资少。

他们老说,只要我嫁了人便不在管我。那我想,是不是只要我嫁了,就真的不再管我?

刚毕业的时候,就天天催着我要钱,我刚开始工作,哪里来的钱。现在又在天天催着我结婚,天天问我来要钱。我是个什么命啊,工作三年,也给了他们两万来块,平时买了的衣服,交话费,给他们买项链习冰箱,难道这些都不是钱吗?你们可以不要只问我要钱吗?我现在生活已经够乱了,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拖我的后腿,每次都说风凉话,每次都放马后炮?

我知道自己即将跨入圣女的年龄,我也知道没钱的难处。只是你们是我的亲人,我希望在你们帮助不了我的情况下,能够多理解一下我。我想,如果哪一天,我变得无情了,跟你们应该离不了多少关系~~~

哎,一上午过去了。回忆了这么多,发泄了这么多。心情好一点吧!

发泄完了,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需要坚持,我始终相信坚持下去都会有好的结果。就算没钱没工作没男朋友,我也要自己扛! 

需要正能量。


愿我们的生活如花儿一样红,如蜜一样甜,如阳光一般灿烂。

posted on 2013-05-07 09:03 你爸是李刚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5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技术网站

行业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站长网 氟塑料离心泵 注塑机 液晶广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