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塑料离心泵www.buybeng.com

jquery教程http://www.software8.co/wzjs/jquery/

java.io.EOFException解决

主要错误提示如下: 
 
严重: IOException while loading persisted sessions: java.io.EOFException 
 
严重: Exception loading sessions from persistent storage 
 
baidu了一下,结合网上提供的解决方法,我也在此做个备份. 
 
分析:EOFException表示输入过程中意外地到达文件尾或流尾的信号,导致从session中获取数据失败。异常是tomcat本身的问题,由于tomcat上次非正常关闭时有一些活动session被持久化(表现为一些临时文件),在重启时,tomcat尝试去恢复这些session的持久化数据但又读取失败造成的。此异常不影响系统的使用。 
 
解决办法: 
将tomcat6/work/Catalina/localhost/yourProjectName/SESSIONS.ser删除。如果正常关闭服务端,该文件是自动删除的。 
 
注:yourProjectName 是你当前正在工作的Web项目名称。 
 
考虑到每个人的tomat的工作目录不同,建议在“搜索”功能中找到你的SESSIONS.ser文件,而且只需要删除../yourProjectName/下的SESSIONS.ser即可。
首发地址:http://www.software8.co/wzjs/java/3011.html

posted on 2013-02-20 12:44 你爸是李刚 阅读(14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技术网站

行业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站长网 氟塑料离心泵 注塑机 液晶广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