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塑料离心泵www.buybeng.com

jquery教程http://www.software8.co/wzjs/jquery/

Mac OS下Eclipse创建文件夹乱码,SVN更新文件乱码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software8.co/wzjs/java/2932.html,违者必究! 

   几个月前系统更新了下,苹果将自带的JRE删掉,并告知以后不再提供JRE的更新,还建议从Oracle下载JRE7进行安装。抱着追求最新版本的,也将JDK更新了,升级到JDK7.0。

       更新完毕后,问题来了。Eclipse同步工程时,发现所有的中文目录全部乱码,一开始以为是同事将目录进行了修改导致的,但通过Eclipse的“SVN Repository Exploring”发现并没乱码,更改记录也显示从未进行修改。

检查了工程的编码确认为UTF-8,文件编码也为UTF-8后,重新check out一份,发现还是乱码。难道是其他原因?

      在eclipse中,新建文件夹,文件夹名中间夹杂着中文,在eclipse中并不乱码,而通过Finder查看发现是乱码,看来乱码问题不是SVN的问题,而是eclipse的问题。 

      检索了N篇文章,在CSDN发现一篇文章,地址为:http://bbs.csdn.net/topics/390179858。和我的症状一样,但是没有解决办法。

      既然apple自己的JDK6.0是正常的,那么回退到1.6应该就正常了。mac os中无需卸载JDK7.0,只需要将对应的目录进行删除即可。

     查找步骤如下:

  1. 通过which java命令查找到java命令所在的地址,应该是/usr/bin/java
  2. 通过ls -la /usr/bin/java查看java的连接地址,为/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Current/Commands/java
  3. 进入/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使用 ls -la查看文件夹详细信息
  4. 可以看到所有的版本实际上是CurrentJDK的一个快捷方式,而CurrentJDK是/System/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1.7.0.jdk/Contents的一个快捷方式。
  5. 至此,我们找到了JDK的藏身之处,进入/System/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删除所有的JDK1.7版本(我安装后更新过一次,因此有2个目录)。
  6. 谨慎的使用rm -rf *!!!!!

删除后,新建窗口输入命令java -version,如果版本是1.6或者报告找不到,则说明删除成功。

附 JDK1.6下载地址:http://support.apple.com/kb/DL1572

posted on 2013-02-19 14:37 你爸是李刚 阅读(14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Mac OS下Eclipse创建文件夹乱码,SVN更新文件乱码 2013-02-20 20:22 网络记事本

没有遇到过这种情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技术网站

行业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站长网 氟塑料离心泵 注塑机 液晶广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