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3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留言簿(3)

随笔分类(19)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87Class.forName的作用?为什么要用?
答:
调用该访问返回一个以字符串指定类名的类的对象。
88Jdo是什么?
答:
JDOJava对象持久化的新的规范,为java data object的简称,也是一个用于存取某种数据仓库中的对象的标准化APIJDO提供了透明的对象存储,因此对开发人员来说,存储数据对象完全不需要额外的代码(如JDBC API的使用)。这些繁琐的例行工作已经转移到JDO产品提供商身上,使开发人员解脱出来,从而集中时间和精力在业务逻辑上。另外,JDO很灵活,因为它可以在任何数据底层上运行。JDBC只是面向关系数据库(RDBMS)JDO更通用,提供到任何数据底层的存储功能,比如关系数据库、文件、XML以及对象数据库(ODBMS)等等,使得应用可移植性更强。
89、说出数据连接池的工作机制是什么?
答:
J2EE服务器启动时会建立一定数量的池连接,并一直维持不少于此数目的池连接。客户端程序需要连接时,池驱动程序会返回一个未使用的池连接并将其表记为忙。如果当前没有空闲连接,池驱动程序就新建一定数量的连接,新建连接的数量有配置参数决定。当使用的池连接调用完成后,池驱动程序将此连接表记为空闲,其他调用就可以使用这个连接。
90Jdo是什么
答:
JDOJava对象持久化的新的规范,为java data object的简称,也是一个用于存取某种数据仓库中的对象的标准化APIJDO提供了透明的对象存储,因此对开发人员来说,存储数据对象完全不需要额外的代码(如JDBC API的使用)。这些繁琐的例行工作已经转移到JDO产品提供商身上,使开发人员解脱出来,从而集中时间和精力在业务逻辑上。另外,JDO很灵活,因为它可以在任何数据底层上运行。JDBC只是面向关系数据库(RDBMSJDO更通用,提供到任何数据底层的存储功能,比如关系数据库、文件、XML以及对象数据库(ODBMS)等等,使得应用可移植性更强。

posted on 2007-08-27 09:27 jiadong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UST FOR M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