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天空

 

Delphi 7使用DBExpress中的SQLConnection连接SQLSERVER数据库出错原因及解决

安装完Delphi 7后,使用DBExpress中的SQLConnection连接MS SQLSERVER时,如果数据库的sa用户没有设置密码的话,会提示出错。这是因为缺少一个补丁程序,可以去网上搜索:dbExpress Driver Patch1,下载这个补丁并安装,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ps:如果Delphi是安装在除C盘外其它盘符,使用SQLConnection会找不到数据库驱动信息,需要修改注册表,将安装过补丁后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orland*改成你自己的盘符。

    有问题可以跟我联系:yy-man@163.com

 

posted on 2006-09-16 17:17 YY 阅读(20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